疯人日记

【茶狮】娱乐圈…(心动!)

茶狮勇闯娱乐圈

非现实  勿上升  ooc归我


---------------------开始


一茶坐在宿舍,看着时间从五点到七点,那四个出去吃饭的还没回来,自己也没明白为啥下了舞台跟丢了魂一样,推门声响起,不是那四个人,是狮子



狮子还没来得及卸妆,进门看见一茶“哎?你没跟他们出去吃啊?”



“留你一个多不好,快卸妆,哥带你吃好的去”



狮子给了一茶一个白眼就进了卫生间,一茶注意到狮子有点出汗了,脸上的雪花彩绘溶掉了一点,像化了的雪花,又是不一样的感觉,更惹人怜了?



一茶心里漏了一拍,果然自己这样是因为狮子吗?要说好看,谁能有487好看呢,可是狮子确确实实给了自己不一样的感觉,好烦啊,这是什么感觉呢?



“一茶,帮我随便拿一件衣服吧,我换一下演出服”



狮子的声音打断了一茶的思绪,一茶站在狮子衣柜前,拿哪件呢?最后还是鬼使神差的拿了跟自己身上穿的一个色系的



狮子换好衣服出来,“走啊,不是吃饭吗?”



“嗯,穿蓝色也好看”



“你没病吧一茶,你吃不吃,不吃拉到”



“去去去,等我”



美丽的晚餐时间过去了,俩人打算走着回去,消消食,毕竟还是要控制体重,杜绝长胖,正值夏天,白天热得要死,晚上倒也凉爽,



一茶狮子就这样吹着风并肩往公司走,毕竟是公开身份的练习生,俩人就挑了一条小路,避免碰见认识自己的人,惹上不必要的麻烦



“还没正式跟你说对不起呢狮子,不好意思啊,我平时做事总是欠考虑,给你填了一个大麻烦”



“这有啥的吗?我没在意的,不要偷拍我了就好”



“那我们拍个合照吧”



“好”



“这张照片可以发微博不?”



“疯妈妈说可以就可以,不过这张不好看,重拍重拍”



“那这张呢?”



“这张好看”



---------------——————————



两个视频很快就剪辑完毕在官方账号发布了



爱竞公司:

练习生新舞台之“我们的新朋友”【注:本次两个舞台为新练习生公开舞台,均以该练习生为c位,已开通微博@爱竞练习生---狮子lion】


{视频}



爱竞公司:

公开练习生-----狮子,截至目前,本公司已有六位公开练习生,均已开通微博,


@爱竞练习生---一茶tea

@爱竞练习生---幻贺huan

@爱竞练习生---487aaa

@爱竞练习生---小果冻jelly

@爱竞练习生---爱丽Alex

@爱竞练习生---狮子lion


大家勿相信其他账号,谨防受骗



爱竞公司:

狮子的采访来啦!!!!


{视频}


爱竞公司:

一张新合照


{图片}



【哇,公司又是一口气四条微博,这熟悉的节奏,我看看是谁又官宣了】


【哇,这孩子长得真可爱啊,嘿嘿嘿,妈粉天菜】


【好可爱好可爱啊】


【先别下太早定论,之前一茶爱丽也是奶奶的,这一到15  16岁短短的时间直接就成女友粉了】


【大家快去看那个歌曲舞台,我人没了,这孩子唱歌也太好听了吧】


【我看了我看了,他和小果冻合唱那段,我天灵盖都被先起来】


【我听了我听了,这声线也太合了吧】


【呜呜呜呜呜两大vocal请多多合作】


【跳舞也不差啊,我直接就是:这是练习两个月的练习生?】


【本人新晋妈粉,不要夸太过了,狮子跟爱丽他们的舞蹈实力还是有差距的】


【我赞成不要夸太过了,还是要进步的】


【不过,14岁的狮子怎么和13岁的487差不多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多喝牛奶快点长高啊】


【有早长有晚长的嘛,你看爱丽,不也是这半年才突然长到180左右的吗】


【狮子快到变声期了吧,一定要保护嗓子,大主唱啊这是一个】


【这六个人是可以原地出道组合了吧】


【呜呜呜呜呜呜双主唱双主舞一个rap一个门面的组合,我团前途无量】


【我团前途无量】


【我团前途无量】


【我团前途无量】


【我团前途无量】


   ·········



————————————————



一茶从官博评论区出来,把手机扣在了枕头上,好啊什么鬼哦,有说狮子和小果冻声线和的,有说狮子未来会长高的·······



提到自己的部分也只是夸夸有进步了什么的,我盯着狮子看都没有人注意到吗?这届cp粉不行啊



不对,我不能在官博底下看啊,一茶突然又捧起手机,换个APP吧



嘿嘿嘿嘿,果然还是有人看到了,嗯,不错不错,狮子的cp热度高的除了双主唱就是我和狮子了,可恶啊,这个小果冻怎么哪都要来插一脚,!!!



完了完了,我为什么要在意这些啊?我不会真的心动了吧?



再换一个APP,一茶在浏览器上查询“心动是什么感觉”


【就是当一个人走过你面前,你会有一种心跳加速的感觉,会不自觉地被他吸引,看见他和别人相关的事情会嫉妒,甚至会感到生气,会想要主动靠近······】



一茶思考片刻,在浏览器上输入“对自己的同事心了怎么办”



【正视这个问题,心动是人之常情罢了,要是办公室恋情被允许,就大胆追爱啊,要是不被允许就只能暗恋咯,不过,都会很美好的,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好吧,一茶认命,偷偷把自己的手机壁纸换成了只有一束光打在狮子身上那张照片



小狮子,我可不会甘心就这么暗恋,虽然不太好,但未来陪在你身边的一定会是我,我会创造出属于我们的未来



一茶把上次狮子说好看的那张照片发给抽疯“疯老师,这个可以发不?”


“可以可以,注意点文案,别写崽了”


“好的好的”


爱竞练习生---一茶tea:

他说这张好看@爱竞练习生---狮子lion


{图片}



本是休息日,却还泡在舞蹈教室的狮子,坐在地上复盘昨天的舞蹈动作,突然微博弹了一条消息,点进去一看,奥,是一茶的@,想了想决定还是回一下比较好,跟抽疯报备之后,狮子把上次的照片也发到了微博上


文案:

某个出门吃饭的晚上,和@爱竞练习生---一茶tea



躺在宿舍的一茶看见狮子这条微博,从床上跳了起来,bang,一声磕在了上铺的床沿上



同在宿舍刷手机的幻贺听见声音从隔壁床上铺探头“你没事吧小伙计,咋了这么激动啊?”


“啊哈哈,没事没事”一茶有苦不能说,总不能说自己因为狮子的微博激动成这样吧,“那啥幻贺我先出去了哈”一茶落荒而逃(划掉)夺门而出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