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人日记

【茶狮|冻7|卡贺】娱乐圈···七{音乐会2}

娱乐圈的恩爱情仇,我希望只有恩爱(doge


好了,三对的渊源差不多终于都讲清楚了,情感线慢慢来,私设的年纪还小,还得经历一些大事才行(不剧透了我闭嘴


勿上升  非现实  ooc归我



——————————————开始



妹克本就是团里的主唱,又把练习生里面的两个大vocal都挑走了,就琢磨着选首歌来纯唱,但是一茶的定位很让妹克头疼,一茶唱歌也称得上是好听,不过妹克很想照顾小师弟们,让他们把自己的特长全都发挥出来,得选一个能插得上rap的歌才好,选来选去终于在时间截止之前给了公司一个答案



妹克选的纯唱,卡梦就觉得再选纯唱就一定会被拉去做对比,自己到是无所谓,不过肯定会有人对这些练习生说三道四,卡梦自己经历过的质疑太多,说他凭什么当队长的,说他也敢称为ACE的,数不胜数,他淋过得雨,在他有能力为别人撑伞的时候自然是要帮的,跟几个练习生商量过后就敲定了一个舞曲



跟师兄们的训练都是在师兄们训练的空闲时间,其余时间练习生就抓紧练习自己的舞台,为了方便联系,就都各自建了群,加了微信



团体舞台有两个,做成什么样子的舞台由他们自己决定,公司给的要求就是一定要不同的风格,选了一首《青花瓷》纯唱之后,几个人就选不出第二个舞台了,截止时间到了,抽疯和梦宝见第二个舞台没有找落,又不能不和公司交差,强制性的给他们定下了《爱你》,几人反抗无效啊,就思索着怎么把这首歌跳的man一点



训练期间格外的忙碌,每个人都出现了或大或小的挑战



狮子和爱丽的双人舞台有很长一段高强度的dance break,狮子为了把这个做好,抽出时间就练习



一茶之前唱rap都是自己一个人,这次的舞台设计,是自己在唱rap的同时,妹克也有唱词,从来试过这样的一茶唱起来很吃力,总是会找不准节奏,他拜托妹克给自己录一段音频,就着音频一遍遍的练



小果冻在心里把抽疯和梦宝骂了一万遍,他是真的跳不来爱你,只能一遍遍的找感觉



487和幻贺的舞台是舞蹈,和师兄的舞台是舞蹈,基本一整天的训练都是在跳舞,跳的487觉得自己骨头都要散了



爱丽和幻贺的问题都出在歌曲上,虽然分到的唱词不多,但是也要做好,至少不能给大家拖后腿啊



—————————————————————



卡梦和幻贺最喜欢就是练习合作舞台的时间,四个人的舞蹈舞台中间有一part是,一个人把双手举平,另一个人从后面像双肩背包一样圈住前面那个,两两一组去完成,卡梦以身高差为理由挑了幻贺和自己合作



第一次尝试失败了,卡梦刚刚从后面把幻贺圈起来,幻贺就挣扎着跑开了,不行不行,太近了,幻贺太紧张了,甚至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卡梦刚刚圈上来幻贺就觉得卡梦的气息全部洒在自己的脖颈上,幻贺受不了,之前隔着一个屏幕,幻贺看卡梦跳舞时被汗湿了头发的样子,以及卡梦剧烈运动导致的大口呼吸,幻贺总觉得这样的卡梦格外的吸引自己,而如今这样的卡梦冲出了屏幕,就站在自己身后,靠自己那么近,本就因跳舞加快的心跳变得更快了



幻贺突然从怀里挣扎着跑开时卡梦惊了一下,刚想询问幻贺怎么了,难道是自己不小心弄疼幻贺了吗,就注意到了幻贺从脸颊到耳朵红的彻底,卡梦很确定在做这个动作之前的幻贺绝对不是这样,卡梦心下了然,这是小孩害羞了呐



卡梦心里暗爽,嘴上却装的很正常“我弄疼你了吗幻贺”



“没、没有,我可能有点怕痒,一下子没习惯,不好意西啊卡梦师兄,再试一次吧“



“好呐好呐,再试一次,我圈的松一点,就不会怕痒了你”



在一旁看了全程的爱丽和487发誓,狮子怕痒还差不多,幻贺绝对不怕痒,真是拙劣的借口



————————————————————————



一茶和狮子最喜欢的训练时间是《青花瓷》,分词的时候,最后一部分“天青色等烟雨·······就当我为遇见你伏笔”分给了狮子和一茶一人一句对唱,唱完再合唱最后一小段算作收尾,舞台策划老师给的建议就是,在唱这一段唱词之前,一茶和狮子要分别再舞台的两侧,然后唱一句就往中间走一点,最后在舞台中间汇合



试了一遍之后,舞台策划老师给出的建议就是。“为什么你们两个像是不认识一样呢?对唱对唱,对着对方唱啊,看对方眼睛”



狮子怕自己的眼神透出的强烈的感情被一茶看出来,狮子怕一茶会在察觉到自己这份不一样的感情之后疏远自己,但策划老师说不准看观众席,自己实在不敢盯着一茶的眼睛,就只能木讷的盯着前方



一茶知道狮子虽然在往自己这边看,但绝不是看着自己的,一茶心痛,为什么啊,小狮子难道讨厌自己吗,转念一想狮子一天天狗叽狗叽的喊自己,应该不是讨厌,那是为什么呢,一茶想不出,不过这样也好,省的自己还要费心收敛自己的眼神,既然狮子不看自己的眼睛,自己就可以肆无忌惮的盯着狮子了



其实狮子会偷偷看一茶,只是每次都只偷看一瞬间,根本就品不出一茶眼睛里面透出来的情感,只知道一茶眼睛真好看



训练结束一茶还是不明白狮子为啥不看自己,于是便亲自在微信问了



【一茶】:你咋只是呆呆的看前面,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



【狮子】:·······你才是傻子,我只是怕自己笑场



狮子能怎么说呢,总不能是,我怕你知道我喜欢你之后会讨厌我,毕竟你口头禅是自己是直男?



小果冻看了一茶和狮子练习时候一茶的眼神,作为唯一一个知情人,小果冻必须调侃一茶



【小果冻】:你今天的眼神,跟要把人家狮子吃了一样,就这你还天天口头禅是“我是直男”?????



【一茶】那是老子喜欢狮子之前的,现在我的口头禅是“狮子”



【小果冻】那你也没少说[白眼}



【一茶】我已经在改了,哪有人几天就能扳过来自己口头禅的????????



——————————————————————————



小果冻对《爱你》本身是无语至极,但是现在他不这么想了,



小果冻和487是一起来的公司,小果冻在家里是独生子,加上父母常年在外奔波,小果冻虽然年纪小但是已经懂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而487上头还有一个亲生姐姐,父母姐姐常年都陪在487身边,宠着惯着导致487心理年龄看起来笔同龄人小很多



小果冻和487是在篮球场认识的,11岁的487除了唱歌跳舞之外突然又喜欢上了篮球,商量了父母蛮久,终于在保证不受伤的情况下得到了出门打篮球的机会



487捧着篮球兴高采烈的到了篮球场,见一群差不多大的孩子在打篮球,就询问了能不能加入,起初是能得到同意的,但后来大家发现这个新来的小子根本就不会打篮球,就谁也不爱和487一起打篮球了,落单的487只能在球场的另一边单出来的篮筐自己玩



“哎,怎么不跟他们一起啊,自己玩有意思吗?”



“他们嫌我打的不好,不愿意和我一起玩”487注意到了问话的人,年纪和自己相仿,个子比自己高一点点,身材很匀称,一点也不胖,但也不是干瘦干瘦的,是那种很经常运动导致的健康的瘦



“谁是一开始就会的?来我教你”



两个孩子就这样一直打篮球到太阳西下,累了,坐在场边边喝水边聊天



“你看起来很会打篮球啊,之前怎么不见你来呢?”



“我之前基本放假都来,只不过前几天唱歌作业没过,被叔叔罚的不能出门而已”



“啊?这样啊,你叔叔?”



“我父母不在这边工作,我住叔叔家的,自己喜欢音乐才去学的,学不好也不怪罚我,再说只是不能打篮球,又不是虐待”



“哦,这样啊,等等,小···小果冻是吧,你也喜欢唱歌”



“对啊,你也喜欢?”



“当然,我向往站在舞台上表演,用自己的努力赢得大家的掌声,很不错吧”



“英雄所见略同”



此后,小果冻和487就经常一起打篮球,一起唱歌,一起出去玩……



小果冻和487相处一段时间后才知道他和自己同岁,只比自己笑了几个月,之前自己一直以为487看性格顶多十岁,习惯了把487当小孩照顾,小果冻一时间没法把他当成同龄人,就这么一直宠着了,毕竟487的性格真的很讨喜啊



就连后来进了公司,487也是团宠级别的,就算有时候幻贺会和487吵嘴,也因为小果冻“团霸”的偏袒,以幻贺落败结束,以至于487在被称为半个娱乐圈的练习生圈子里一年多,还是一个直言直语,活泼跳脱的性子



小果冻是很喜欢看487跳舞的,做练习生之前小果冻喜欢在487上舞蹈课时候透过舞室的玻璃门看他跳舞,做练习生之后,小果冻虽然遇见了幻贺和爱丽这样更会跳舞的人,但是他心底还是觉得487跳舞最吸引他



这次的《爱你》是小果冻第一次看487跳这样类型的舞,本以为487会和自己一样找不到那个感觉,但是事实是,只要487在跳这个舞,无论小果冻在干什么,无论有没有其他人和487一起跳,小果冻的目光都是会落到487身上



小果冻安慰自己的理由是,这个舞487跳的最有感觉,自己是在向487学习



——————————————



评论(5)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