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人日记

【茶狮/梦幻】娱乐圈…六(新年音乐会1)

茶狮勇闯娱乐圈

非现实  勿上升  ooc

有梦幻的戏份了,而且不少,所以打了tag


插个人物小卡,【卡梦】:是六个人师兄团的成员,是队长,全能ACE,也是师兄团的人气top,成团出道时候是十五岁,现在是十七岁,十七岁是在长个的年纪,目前身高180+


介绍一下师兄团,团名【KLK】{我乱想的},一共九个人,已经出道两年了,人气很高,拿了很多奖项了,目前就出现一个关键人物,卡梦,其余成员不做过多介绍,其余成员名字可能会拿选手的名字填空{我是个起名废,借用一下其他人的名字图个方便TAT}

————————————————开始



时间转瞬即逝,到了年末,公司的新年音乐会到了,作为娱乐公司,年年的音乐会都是要办的,今年的特殊是公司给练习生加了几个舞台



几个少年听到小道消息之后,立刻冲进简单办公室询问真假,简单看着眼前几个对舞台如此热爱的少年,暗暗下决心,晚上开会,一定给他们多争取几个舞台



“明年就要考虑这群孩子们的出道问题了,现在应该趁着音乐会让孩子们好好锻炼锻炼”



“那你的建议呢?”



“我的建议就是多给几个舞台”



“给几个合适呢?”



“那就要看您怎么做决定了”



“去年是给了五个舞台吧,也不算少了,还有他们师兄团呢,太多不合适,那就增加到七个吧,三个双人舞台,两个和师兄合作,两个团体的,就这么定了”



“好的好的,我替孩子们谢谢您”简单出了老总办公室时候是很开心的,很晚了,明天再告诉他们吧。



———————————————————



第二天一早,起得早的487就在群里看到了一条消息,【简单】:今年的音乐会给了你们七个舞台,具体通知,一会八点会议室开会



“起来了起来了兄弟们,开会了开会了!!!!”



“啊487大早上的,人是要碎觉的,你嚷嚷什么啊?”睡梦中撸猫被吵醒的幻贺生气



“幻贺闭嘴,快起来了大家,简单找我们开会讨论舞台的问题”



狮子第一次经历音乐会,昨晚就激动的睡得有些不踏实,听见487的嚷嚷,立马从上铺下来了,“什么?真的吗87,什么时候啊”



“看群里看群里啊狮哥”



翻到群里,看见简单的消息之后,狮子回了一个收到就去喊睡得像猪一样的一茶起床



“快起来了一茶,要开会了!!一茶!茶!茶狗!狗叽!!!”



“别闹别闹狮子”一茶一把扯住狮子的手,一用力就把没有防备的狮子拽倒了,一茶往怀里搂了搂狮子“别闹奥狮子,再睡会再陪我睡会”



487震惊了,



小果冻震惊了,



幻贺震惊了,



刚刚从卫生间走出来的爱丽也震惊了,



狮子本人蒙了,什么情况,一茶在说什么



小果冻和487像是想到什么异口同声“我靠,一茶快醒醒!!”



在做和狮子甜甜蜜蜜的美梦的一茶,本就因刚刚那个无比真实的触感所疑惑,被这俩人大嗓门一喊,终于彻底清醒过来,映入眼帘的是狮子扑闪扑闪的眼睛,我靠,我干了什么,一茶放开狮子坐了起来,狮子觉得自己耳根子发热,惨了不能露馅,于是狮子飞快的跑了出去



一茶以为狮子是生自己气了,本想追出去却被小果冻拦住了,“哎,你干嘛小果冻”



“87追出去了,不管他是不是生气了,你现在去狮子也不会见你,快去洗脸换衣服,87一会就带着狮子回来了”



幻贺觉得自己才十四岁,不应该看见这样的画面啊“啊哈哈,小果冻说得对,小伙计你总不能穿睡衣出去吧“



————————————————————



狮子跑出去就后悔了,“啊,我以什么理由回去啊,我怎么跟大家解释跑出去这个行为啊”



“没事的,估摸着大家都以为你是跟一茶生气了才跑出来”



“真的吗87?”



“相信我啊狮哥,只是你的耳朵····怎么还这么红啊”



“啊~你躺在喜欢的人的怀里能啥事没有?”



“我说,我浅猜一下,有没有一种可能,一茶也喜欢你呢?”



“不!不可能的,走啦走啦快回去吧,就说我刚刚生气,怕一激动给一茶一拳才跑出来的,你劝我我才没生气的,别给我露馅啊87”



“好好好,但是你真不觉得一茶会喜欢你吗?”



“不会,我真不觉得!他怎么能喜欢我呢?不能不能”



等狮子和487回去的时候,一茶换好衣服刚要出去找狮子,几个人在宿舍门口碰面了,“那个我刚刚睡糊涂了,我真不是故意的狮子,你别跟我生气啊,我真不是故意冒犯你的······”



一茶还没道完歉,就被狮子打断了“好了好了,我刚刚挺生气的,但我是男的,你又不能咋样,快走吧都七点了,快吃饭,还得开会呢”



得知狮子不生气了的一茶,紧张情绪瞬间消失不见,开始回味早上怀里那一坨人,以及那双盯着他的眼睛,真好,便宜占到了,人还没生气,不过啊小狮子,男的又咋样呢,我迟早让你爱上我嘿嘿嘿嘿·····



———————————————————



一行人闹闹吵吵的过完了早餐时间,围坐在会议室的圆桌等着简单跟他们说舞台的具体规划,“群里面我只是简单说了有七个舞台,具体呢就是,两个群体舞台是你们大家一起选取歌曲,三个双人舞台是先分组,然后再选曲,还有两个是和师兄合作的舞台,下午见了你们师兄之后再商讨,然后现在要做的就是先分组,之后就由你们自己选曲,后天之前上报就好”



“那分组怎么分呢”



“抽签,现在就抽”



听到有双人舞台的一茶就开始盘算着怎么和狮子分到一组了,听到抽签之后的一茶,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反抗“为啥不让我们自己决定啊经理”



“抽签方便快捷,公平公正,难道你还看不上谁不成?以后舞台多的是,快来,六个签图案一样的是一组”



反抗失败的一茶又发起了我命由天的祈祷,天公不作美,狮子和爱丽分到了一组,一茶看着自己手里和小果冻一样图案的签只觉得五雷轰顶,小果冻的脸色也不好看



于是487第二次见证了一茶和小果冻神一般的默契,又是异口同声“经理,能不能换啊”



“理由呢,我觉得挺好的啊分组,抽之前都说好了一签定生死的,你们好好选曲,我把分组上报了”



———————————————————



幻贺到是觉得分组不重要,自己和谁一组都一样,认真对待就行了,虽然他也不明白一茶和小果冻为什么那么抗拒,但是幻贺不想去想,幻贺有更重要的事情期待,



听到简单说下午可以见到师兄,那自己就可以见到卡梦了,算下来卡梦算是他走上这条路的引路人



幻贺小时候就喜欢跳舞,又有父母的宠爱,学了一段时间舞蹈,无意间在手机上刷到当时还在做练习生的卡梦的练习视频,幻贺被这个只比自己大了三岁的卡梦所吸引,借着他了解了练习生和idol



于是当时只有十二岁的幻贺跟父母说了自己想去当练习生的想法,幻贺父母是很支持他跳舞的,但是总觉得练习生很辛苦,怕幻贺那么小的年纪在外面生活的不好,知道幻贺想办法联系到简单,简单带幻贺父母参观了公司,幻贺才如愿以偿的来了公司,幻贺的第一个练习生朋友是刚刚进公司一个多星期的一茶



当时上一个团九个人已经集结完毕,没日没夜的练习出道歌曲,幻贺一有时间就去师兄们练习的教室外面的玻璃门处偷偷看,刚开始几天幻贺都会提前离开,除了细心地卡梦没人发现这个偷看的小幻贺,起初卡梦还担心过会不会来者不善,后来出来上厕所时候发现练习室里面认真练习的小孩才明白过来这是公司新来的练习生



“还挺可爱的”这是15岁的卡梦对12岁的幻贺的评价,幻贺不知道其实他一直注意的卡梦也注意到他了,只知道一个多月后,一条出道的消息之后,就很少在现实生活中看见卡梦了,舞台上的卡梦总是闪闪发光,练习生活很苦,卡梦是幻贺练习生生活过程中痛苦的一副解药



———————————————————



“师兄们都在练习室了,你们进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礼貌,这个会被拍摄剪辑成他们的物料发出去的,知道了吗?”



“啊呀知道了疯老师,就这几句话你都说了一路了”



“那好,你们进去吧”



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呢,就开始讨论今天会面的主要问题了,舞台分组,专门负责舞台规划的老师说明了今年合作舞台的规格,以及这次合作舞台都有哪些人参加,规则就是由参加合作舞台的师兄们选择师弟进行合作,两个舞台,两个师兄参与,分别是早已经讨论好的卡梦和妹克



妹克选人是很快的,挑了狮子果冻一茶就宣告选人完成



卡梦也就顺理成章的和爱丽幻贺487合作



-----------------------------------

幻贺进来的时候卡梦被惊到了,上一次见幻贺是去年的新年音乐会,不过那时候自己没有和师弟们合作,就只是草草的见了一面,一年之间幻贺长高了不少,小孩以前只是堪堪到自己肩膀,现在好像已经有170左右了,脸上的婴儿肥褪去不少,但也没有完全消失,还是圆嘟嘟的脸,不过比起以前,现在个幻贺少年感更强



KLK团内有一个众人皆知的秘密,卡梦喜欢那个叫幻贺的小师弟,是卡梦十六岁生日直播下播之后,他们一起去偷偷地喝酒,卡梦喝的有点多了无意间吐露的真心,众人对这个小师弟了解的不多,只是从卡梦嘴里知道是个可爱的小孩




有了这样的前提,于是在卡梦说这次音乐会自己去和师弟们合作时,大家都心知肚明卡梦会选谁,妹克没先到卡梦会让自己先选,能怎么办呢,为了队长的幸福,不选幻贺就是了



至于选完人员大家解散之后,妹克收到的卡梦的红包是多大的,就只有妹克和卡梦两个人知道了

评论(4)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