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人日记

【茶狮/冻7】娱乐圈…九(变故)

娱乐圈的爱恨情仇

画重点!这整篇文487和狮子纯纯好朋友!!!


非现实  勿上升  ooc


——————————————开始


到了会议室发现,除了简单他们几个之外,还有好几个不认识的中年男人,这几个人长得一点都不面善,惹得没有一个练习生敢出声,还是简单打破了会议室里面死一般的沉寂



“给你们几个介绍一下,这是公司今天上午刚刚换的新老总们,原来的各位老总因为一些特殊原因离开了,以后公司的各项事务均有这几位老总管”



“好了,不用说那么多跟他们,顺便我来通知一下,说好的一个星期的假期不放了,KLK的合约没有迁过来,所以他们也不是你们师兄了,下次见面要叫前辈,一定要注意改口,严格来说现在公司没有已经出道的男团,所以安排你们下个月出道,六人团,散会散会,那个唱rap的叫一茶的那个留下,其余人走吧“那群老总里面看起来最有资历的油腻男人说话了



听说下个月就可以出道了,几个人有点兴奋,为什么留下一茶,狮子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但还是被催促着赶了出去,简单像是知情人,他叹了口气,盯着那个油腻男人,露出了一种奇怪的眼神,简单的微表情被狮子看到了,本就感觉事情不简单的狮子把简单扯到一边



“经理,他们把一茶留下干嘛?”



“我怎么知道,领导们有自己的考量吧”



“我觉得你知道,他们要一茶留下干嘛?”



“你别这样,不要太担心了,都说了是六人团,不会怎么样的,回去吧狮子,过几天肯定很累,回去先歇一歇”



狮子还是不放心,想留在门口等一茶,但还是被简单拖走了,给一茶发了个微信,说自己在舞蹈教室等他



狮子还没有等到一茶,就先等到了一条如同晴天霹雳般的微博,是爱竞官方



【爱竞娱乐】:根据双方友好协商,即日起,本公司练习生@爱竞练习生---一茶tea正式取消练习生身份,与公司继续履行合约,将会以其他身份与大家见面,其微博正式更名为“爱竞艺人---一茶tea”



狮子看着这条微博,心像坠入了冰窖一般,额头瞬间冒出了许多汗珠,拿着手机的手越来越用力,手臂上青筋暴起,什么啊,一茶,昨天不是还说喜欢我吗,我们大家不是说好了要一起去更大的舞台吗,我们要一起给更多的人表演啊,什么叫友好协商啊,为什么要突然离开啊······



狮子坐不住了,他再也等不下去了,必须去找一茶问个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狮子还没冲出舞蹈教室,就和一茶装了个满怀



“一茶!怎么回事啊这究竟是?”



“是我想好的,你不要去问领导了”



“不是,不对,不可能啊!你说好了的!”狮子情绪激动,身高的劣势让狮子只能推着一茶肩膀堪堪把一茶推到墙上,架住一茶让一茶动不了



“狮子,你别急,我们坐下来慢慢说”



“慢慢说?你要我怎么慢慢说,官博都发出来了,你还要我怎么不急,你明明说,你明明要说······”



“我要说什么?你觉得我要说什么?我喜欢你是吧?醉鬼的话你也能信?狮子你不要太天真了,别人一句话就能把你骗跑!”一茶好像失去了耐心,突然就吼了出来



“可是,你不是别人啊!”狮子真的要哭出来了



“以后就是了,以后我就是别人了”沉着脸说完一茶就推开狮子摔门离开了



一茶推得力气有些大,狮子没有防备的被推的一个趔趄,一茶走了,但是他刚刚说的那些话全部都留在了这间舞蹈教室,留在了狮子耳边



狮子无力的坐在地板上,耳边缠绕着一茶刚刚说的每一个字,他不明白为什么一茶突然就像变了个人一样,明明今天下午是自己要和一茶出去说清楚昨天那个带着酒气的告白,说不定今天他应该和一茶在一起,可是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不是说好了六人团出道吗,那一茶退出又是怎么回事,说好的一起走花路呢,怎么一瞬间就都变了呢



狮子有些情绪过激导致的头痛欲裂,手臂上的青筋还没有消退,那些话还回荡在耳边吵得狮子无法思考,偌大的舞蹈教室只有狮子一个人蜷缩在地面上,他想哭,却又一滴眼泪也落不下来

狮子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去面对这份感情,现实又给了他一记重击



——————————————————————————



一茶出门之后眼泪就不争气的从眼眶滚了出来,一茶没有管那些眼泪,就那么放任它们在脸上流淌,一茶顾不上自己心痛,只觉得是自己话说的有些重了,担心狮子会受不了



但是也不能如实跟狮子解释,他了解他的小狮子,平时乖顺的像只只会偶尔炸毛的猫,但狮子就是狮子,狮子真的生气了无论对方是何人,都是要拼个鱼死网破的



一茶被新来的领导留下来的时候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那个油腻男人开口了



“一茶?是吧,我有个远房侄子,叫黄祖,对这个行业很感兴趣,很不巧的是,他仅仅学了rap,而且已经18岁了,在这个圈子里年纪一点都不算小了,所以需要给他找一些厉害的队友,我都做了这个行业了,他父母也没少帮我,我得帮孩子实现这个愿望啊,一个男团而已,他叔叔我还是能帮他实现的,但是吧,这孩子的rap也是半吊子,所以团里自然就不能有比他更强的人抢他风头了,你懂我什么意思了吗?一茶“



“你是想让我退出?你就不怕我说出去?再说,他都十八岁了,除了我,他们几个最大的爱丽过了年也才十六,是不是差的有点多啊”



“年龄差你不用多虑,我们自有办法,不过,我既然敢来跟你说实话,自然是有信心你不会说出去,看过这个之后,你就什么都不会说了”说罢那个男人甩给一茶一个文件袋



一茶打开文件袋之后,映入眼帘的竟然是自己昨晚上喝多了把狮子推到墙上表白的照片,好歹做了两年多练习生了,一茶清楚这张照片要是被流传出去的后果,他会因为自己这个举动毁了他和狮子的前程,而如今一茶还有的选,他可以保住狮子的前程



“好,我答应你,你要怎么做?”



“没别的,就是要你不做练习生,合约继续,仅此而已,啊对了,记得对我们今天的对话保密,不然这张照片·······”



“够了!拿别人的死穴要挟人,你这人真是恶心至极,我会保密,希望你说道做到,不然,我可收不住嘴”一茶极力抑制住自己想冲上去揍人的冲动,不行,法律森严,不能因为这样的人,彻底毁掉自己



一茶离开了会议室,那个油腻的男人的笑声从后面传来



一茶在会议室门口看见了卡梦,卡梦跟自己说他是来跟这个人谈KLK的工作人员的合同的,卡梦打算自己带着KLK单干,不能对不起兄弟们的梦想



卡梦还想说点什么,但是一茶实在是没心情听了,就离开了



卡梦叹了口气,关掉手机里的录音软件,心道,这么重要的东西还是先不给这群小孩了,仅凭这段音频什么都做不了,还会被公关掉,放在自己手里,把一茶那句“死穴”删掉,以后没准可以是最后一根稻草



———————————————————————



哎,这人千算万算没算到会有人给门上夹上纸壳,降低隔音效果啊,这不,都被卡梦听到了




纸壳是简单夹的,简单是开会之前不小心听到了新领导的电话,被发现之后手机被扣下了没法提前告诉孩子们,又怕狮子会太冲动,只能夹个纸壳,祈祷有人路过能听见



————————————————————



“哎,狮子不是说等一茶之后跟他一起来吗?咋还不到呢?”几个人为了庆祝提前出道打算趁这个下午好好玩玩,但是狮子和一茶迟迟不到



“不是我说啊果冻,你要是有问的时间咋不给他俩打个电话呢?”



“我赞成87的啊!”



“哪都有你啊幻贺,我打了啊,一个关机一个不接电话,我也没办法啊”



“我靠!!!!这咋回事啊!!!!”一直在旁边低头耍手机的爱丽是第一个看到那条微博的人,“我靠快看微博,看官博,出事了!!“



看完官博的几个人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公司宿舍想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结果就是扑了个空,宿舍里空无一人,一茶床位被收拾空了,所有的东西都带走了,干净的像这张床从来没有人住过



“为什么要搬走啊”



“傻了吗幻贺,这是练习生宿舍啊,一茶·····“爱丽不忍心在说下去了



“狮哥呢?为什么打不通电话啊?”作为唯一一个知道狮子喜欢一茶的人,487觉得狮子不可能平静,还是放心不下,又拨了一个电话给狮子



“通了通了!!!快接电话狮哥!·········喂喂喂!你终于接电话了狮哥,你在哪啊!快说话啊狮哥”



“舞蹈教室”



电话开了免提,几人听见之后就往舞蹈教室跑,天已经黑了,但是舞蹈教室没有点灯,几个人推开教室的门,走廊的声控灯的光洒进舞蹈教室,狮子还瘫坐在地上,在光源的尽头处,关心的声音代替了一茶的话涌入了狮子的耳朵,舞蹈教室的灯随着开关的响声亮起,把无尽的黑暗吞没



暖流涌入狮子心里,狮子忍了一个下午的眼泪终于落下,把其他人吓坏了,问什么都不说只管哭,还一点声音都没哭出来


487觉得事情不是那么简单的,把小果冻等人赶去找简单抽疯等人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自己留下来跟狮子聊天



见其他人都走了就剩487一个,狮子终于出声了,带着有点哑的声音跟487说话



“87,一茶跟我吵架了,他说他昨天的表白是醉鬼说的话,不值得相信的,他没说为什么离开,我真的好生气啊,我好恨一茶就这么离开了啊,但是我还是觉得他是有苦衷的,怎么办啊,我是不是有病啊”



什么表白啊,487昨天是真的喝断片了,他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是他从来没见过狮子这样,487觉得自己心都碎了,他把狮子从地上拉起来,给了狮子一个拥抱



“没事的,不是的,狮哥你不是有病,不管一茶是不是有苦衷,生活还是要继续的啊,我们还得准备出道,还有好多事情要去做,一茶的事,你要是想知道我和果冻他们慢慢陪你查,要是不想知道咱们就不去管好不好狮哥,你别哭了“



“查,我总得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瞎了眼看上了一个烂人”



———————————————



回到宿舍的时候,小果冻他们已经从简单办公室回来了,什么都没问出来,就说一茶是自愿的,宿舍从来都没有这么安静过,没有一个人想过会有人离开,如果真的有,也没有一个人能想到会是练习最久的一茶,弄一个自愿离开,显得一茶这两年多的努力如此的冠冕堂皇



487脑袋很混,跟其他人说过就出去了,在公司天台上吹风,到这时候487才知道自己长这么大,在家里时候被家人保护的太好,出来了什么事都是小果冻挡在前面,这是487第一次直接面对如此大的事情,必须快点成熟的想法在14岁的487心里迅速蔓延



487蹲下去看狮子写在墙角的那句“14岁的狮子喜欢16岁一茶”,现在再看这句话,487觉得自己都替狮子心痛



站起来太猛了,487突然觉得头很晕,眼前发黑,下意识往后推了一步,却跌进了一个人的怀里,487惊恐的从那人怀里出来,定定神回头一看是小果冻



“你跟过来干嘛?”



“我要是不跟过来,谁知道你会你会跳楼”



“我就是站起来太快了,谁要跳楼啊”



“狮子也喜欢一茶?”



“你咋知道?!”



“那里写的啊”



“不是,等等,什么叫也啊,你早知道一茶喜欢狮子是吗?”



“啊,无意间看见他拿狮子照片当壁纸”



“那你不早说???”



“我跟谁说啊,答应保密了,谁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俩人良久没有说话,也没有看对方,都望着灯火通明的城市夜晚,望着现在看起来虚无缥缈的未来,



突然487问果冻“你会离开我吗果冻,真的太可怕了”



“不会!我不会离开你”



果冻的回答非常坚定,一字一字砸到487心里,487说不上为什么感觉心里暖暖的



“好了87,挺晚的了,今天大家都不开心,早点回去吧,省的爱丽他们还要担心咱们,幻贺又要叭叭叭的了”说完果冻还伸手去揉了揉487的头发



487甩甩头发,跟着果冻回去了





—————————————————

权力和金钱至上,可惜练习生什么都没有,一茶连运气都没有

要原谅简单什么都不说,他也很无奈

卡梦是一个光建人物(doge)

大家都很难过,只不过主要写狮子了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