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人日记

【茶狮/梦幻】娱乐圈…八(音乐会3)

娱乐圈的爱恨情仇

非现实  勿上升  ooc归我

标题与文章不符,我实在想不出新标题,下一章标题是新的😙

———————————————开始


新年音乐会一切顺利,演播厅不大观众也不算多,但是却是狮子第一次真正的站在舞台上,享受观众的欢呼声,虽然紧张但完成的很好,让大家眼前一亮,练习生们也有了超多出圈名场面



一茶在和师兄合作的舞台上,配着妹克的歌声唱rap的片段,在网上点击量很快就过了一百万,无论是谁的粉丝,看完这个片段,都会直呼一茶的rap比起以前进步太大了



狮子在《青花瓷》舞台上的开口定音,最后一句的收尾,让无数人直呼公司这是捡到宝了



小果冻一句高音,还有唱跳舞台时候超稳的气息,让自己涨粉无数



487被粉丝评为《爱你》的MVP,很甜而且一点都不娘,粉色T恤,粉色贝雷帽,手腕上的粉色丝带,这一造型更是直接冲上了热搜



幻贺和卡梦合作的短短一个动作,被截出来反复观看,卡梦粉丝称这一片段是卡梦目前为止,最有张力的一个片段



爱丽和狮子的双人舞台上,爱丽敲了架子鼓,直接给自己的妈粉的大部分敲成女友粉



音乐会中场休息时候做了一个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猜拳输了的一茶,选了真心话,主持人问到“你觉得在练习生里面,谁和你最有默契”



“狮子”



一茶回答的很快,快到狮子没有反应过来,大脑处理完信息之后,确定了一茶说的就是自己,狮子有些没想到,抬头去看一茶的眼睛,一茶眼神里的东西狮子在熟悉不过,是自己在看一茶是眼里出现的东西——爱意,狮子如同触电一样,他想逃,他觉得一定是自己搞错了,毕竟世界上最大的错觉就是“他喜欢我”



一直到整个音乐会结束,练习生和师兄们一起去聚餐庆祝,狮子还在想一茶在舞台上那个眼神



他怕自己当时的想法是对的,如果一茶真的喜欢自己,那之前一茶一些莫名其妙的行为也就说得通,可是如果这样,自己该怎么做呢?等着一茶和自己表白还是自己去和一茶表白,他不知道,第一次喜欢上别人的狮子慌了,他根本不懂怎么谈恋爱,但是如果那样的话,自己会不会愧对一茶?会不会辜负一茶对自己的用心?



但他更怕自己当时的想法是错的,那样的话岂不是自己自作多情的以为一茶喜欢自己?



一茶是故意对上狮子在舞台上的眼睛的,是故意在对上眼神过后把自己心底的爱都表现出来的,一茶在赌,赌狮子能看懂自己,赌狮子也喜欢自己,他可以看看狮子以后怎么做来判断自己想知道的,



一茶承认自己有点急,有点莽撞,但“就允许我放肆一次吧”



狮子左思右想,做了一个决定,狮子打算慢慢试探一茶,打算不在过多隐瞒自己的心思,一点点的对一茶敞开心扉,给一茶看看自己真实的情感,哪怕万一一茶不喜欢自己,甚至因此一茶可能会厌恶自己,但是狮子还是不想错过,不想因为懦弱退缩后悔一辈子



———————————————————



聚会上卡梦喝了点酒,反正音乐会之后会放假,而且这点酒还真不至于醉人,跟大家说一声要去透透气,卡梦就出去了



夜晚的路灯下站着一个人,只穿了一个薄薄的T恤,卡梦认出了那个人,是幻贺,虽说是在南方,但也是冬季还是晚上,只穿T恤一定会冷,这傻孩子,卡梦腹诽



“哎,幻贺,不冷吗这大晚上的”卡梦的声音在幻贺耳边响起,吓了幻贺一跳



“啊?卡梦西兄,你怎么在这?“



“出来透透气,你也是?”



“嗯,果冻他们太吵”



“穿的这么少,不冷么”卡梦边问边脱下外套给幻贺,“穿上,不许拒绝我”



卡梦的语气太坚定,像命令一样,幻贺没有拒绝的权利,只能慢吞吞的把外套穿上



嗯,果然很大,卡梦看着穿上自己外套的幻贺,小孩长得不是很高,套了卡梦的外套跟小孩偷穿大人衣服一样,很可爱,这是卡梦的形容词



“加个微信?”



什么?卡梦要加我微信!!!???幻贺有点震惊,但是卡梦真的把手机里的二维码递了过来,之前在一个群的时候是爱丽拉自己进的群,自己还真没有卡梦的微信,卡梦竟然主动加自己微信了!我的idol加我微信了,这个认知让幻贺激动到有些颤抖



加上了微信,远处有人呼唤卡梦,是KLK的其他人,看来聚会结束了,“那我回去了呐,希望下次见到你,你已经出道了,祝你顺利”



“卡梦西兄再见”



卡梦走了之后幻贺才发现,自己还穿着卡梦的外套呢,可是卡梦一行人已经上了车,追上是不可能了


幻贺掏出手机,找到刚加的微信给卡梦发消息,卡梦接到消息的时候九个人乘坐的公司给他们包的客车里充满了调侃卡梦的声音,“等等等等,不跟你们扯皮,幻贺给我发消息了呐”



【幻贺】:师兄,你外套还在我这里

【卡梦】:没事,下次见面记得还我就好



卡梦看着幻贺回给他的一个很可爱的表情包,还真是可爱小孩啊



幻贺回去的时候身上多了一件外套,不过除了没喝酒的狮子和爱丽,其他几个喝多了的都没看出来,



“幻贺,你这刚刚出去没穿外套吧”狮子凑过来问幻贺



“是卡梦师兄的,叫我下次见面给他”



爱丽紧接着问“你俩说好了啥时候下次见?”



“没有,哎呀,懒得理你们,赶紧把这几个小伙带回去吧,小小年纪怎么喝这么多”


爱丽狮子笑笑不说话了,爱丽和幻贺把缠在一起的小果冻487分开,一人带一个回去了,狮子只能把一茶跨在肩膀上,给一茶当拐棍,拖着一茶走到车上



回去之后的幻贺坐在床上想,卡梦说的下次会是什么时候呢?



————————————————————



狮子拖着一茶出包厢的时候爱丽幻贺他们已经走远了,一茶心里藏着事情,仗着放假,一杯一杯的喝个不停,谁也没有劝住,现在头重脚轻的走不稳路,只顾着往狮子身上趴,借着狮子的力气往前走



“你才多大啊就喝这么多酒,被拍到就完了呀



“你是谁啊你管我呢”



“我是你爹!”



“狮子,你是狮子吗,啊?小狮子是你吗?”



“是我·······哎!你干嘛!“



得知自己拄着的人是狮子,一茶一下子就把狮子推到墙上圈住了狮子“你真是狮子?”为了看清自己眼前的人,一茶还特意往前凑



太近了!眼看一茶的鼻子都要碰到自己的鼻子了,狮子心中警铃大作,尝试着推开一茶,可是醉鬼的力气还是太大了,狮子整个人被圈住根本就动不了



“快放开我一茶!”



“我不!为什么你总躲开我的眼神啊,为什么你不回应我啊,为什么我都暴露我自己了你还是不理我啊,你真的不懂我吗,还是你在害怕什么啊狮子·······“



“我不是,没有,你先放开我行不行一茶?”一茶一大堆话把狮子砸的头昏脑涨,好像自己才是喝多的那个



“你听我说完,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啊狮子,我真的好喜欢你啊,你懂不懂啊”



狮子脑袋好像轰的一声炸开了,什么,一茶真的喜欢自己?狮子真的觉得自己有点醉,脑袋好晕



但是片刻过后,狮子还是清醒起来,不行,他俩现在这样被拍到真的就完蛋了,一茶喝多了但是自己没有,得先把一茶弄回去



“先回去,先回去好不好,等你清醒了再说”



但是趴在自己身上的人没有做出回应,狮子去看自己肩膀上一茶的脸,好家伙刚表白完就睡觉啊,哎,狮子认命的把一茶拖了回去,有什么的真的要等他醒酒了再说了



狮子还是失眠了,一茶真的喜欢自己啊,那自己该怎么办呢?万一一茶断片了怎么办呢



事实是,一茶没有断片,第二天早上起来,只觉得头疼,但是一茶清清楚楚的记得自己昨天是怎么回来的,回来的路上发生了什么,甚至记得狮子无处躲藏时候慌张的表情,他都记得,他也记得狮子没有给自己一个答案,记得太清楚了,没办法回避的记忆让一茶不得不去面对这件事



他想知道狮子的答案会是什么,约了狮子下午出去,并告诉狮子只有他们两个人,狮子当然知道一茶是要干什么,咬咬牙想着反正迟早会面对,就应下了一茶



下午,还没等狮子和一茶走出公司,就接到了简单的紧急通知,“会议室开会,谁也不许请假”



艹一茶暗骂,不过既然狮子没有抗拒出去,过几天再约吧,反正自己不会让狮子跑掉




———————TBC…


评论

热度(55)